惠川醫院
本院位於高雄縣岡山地區,為一地區型醫院,院內並設有專業之護理之家,提供社區居民門診、住院以

關於惠川醫院

關於惠川醫院1
本院位於高雄縣岡山地區,為一地區型醫院,院內並設有專業之護理之家,提供社區居民門診、住院以及長期照護之醫療服務。期能以全人醫療服務,提昇民眾生活品質,並以全方位醫療服務深耕社區,照護岡山民眾健康。
內科/外科/骨科/胃腸科/腎臟科/肝膽科/胸腔科/復健科/泌尿科/神經內科/呼吸治療病房、護理之家/洗腎室/身心科。

惠川醫院專注於西醫、中醫、醫療設備器材製造代理等領域,持續以前瞻性的眼光和純熟細膩的服務熱情,為眾多客戶所津津樂道。在網路便利性日漸發達的環境中,惠川醫院總是不落人後,期盼將客戶關係網轉型為快速、便捷、人性化。

我們崇尚卓越品質,最重視客戶的滿意度。近來更強化了專業技術與客戶服務資訊化,為的就是提升自己與時俱進的應變能力,並充分與客戶保持合作互信、共同成長的長期夥伴關係。

在同業和相關產業中,惠川醫院一直有相當程度的核心價值與競爭力,也獲得了一群死忠的客戶群。對於我們的專業實績、服務品質、企業特色等資訊,請瀏覽我們的網頁介紹。建議您可以從 全方位、生活品、醫療、高雄、社區、健康、醫院、護理、照護、深耕等詞彙或相關連結,找到您的需求。

惠川醫院期盼成為您的首選, 本院位於高雄縣岡山地區,為一地區型醫院,院內並設有專業之護理之家,提供社區居民門診、住院以。若有任何需求或建議,歡迎隨時詢價留言

詢價留言

您好,如有任何詢價需求,請善用這裡的【詢價留言】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,會盡快處理及回覆!

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
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。
To:
惠川醫院

聯絡人:惠川醫院

Email:hd.*****@msa.hinet.net

詢價回覆率:30%

免費註冊
惠川醫院秉持誠懇經營的理念,一步一腳印,童叟無欺,帶給客戶高品質、高效率的服務。我們重視您的意見與返饋,關於全方位、生活品、醫療、高雄、社區、健康、醫院、護理、照護、深耕等業務,歡迎留言或詢價

您有可能是透過這些詞彙找到我們的:。這也是惠川醫院口碑相傳的累積成果。如有任何產品或服務的需求,歡迎聯絡洽詢或直接留言

惠川醫院連絡資訊

  • 公司名稱惠川醫院管理此網站
  • 聯絡人惠川醫院
  • 手機
  • 電話07-7132611#1211
  • 服務類別西醫、中醫、醫療設備器材製造代理
  • 熱門關鍵字助聽器超市行銷聯盟
  • 公司所在地
    高雄市岡山區岡山路92號
瀏覽次數:5216by:惠川醫院

創建詢價官網及成為黃頁詢價供應商免費註冊